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文輝後援飆161公里火球 劉致榮先發5局飆8K

2023/4/28 1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美職小聯盟費城人隊1A的潘文輝今天後援3局無失分,並飆出100.1英里(約161公里)火球,拿下中繼成功;紅襪隊2A的劉致榮則是先發5局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勝投。

費城人隊1A今天對上大都會隊1A的賽事,潘文輝在6局上登板,2出局後雖然被敲一壘安打,再被盜上二壘,不過最後送出三振化解危機,7局上更是演出3上3下;8局上他送出2次三振後遭遇小亂流接,連出現觸身球及四壞球保送,不過最後讓打者擊出飛球出局,沒有掉分。

總計潘文輝用57球長中繼投3局,被敲1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此外球速也刷新個人上一場的99英里(約159.3公里)的紀錄,這場最快球速飆到100.1英里(約161公里),展現火球男的優勢。最終費城人隊1A以7比6獲勝,潘文輝收下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目前防禦率還是0。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另外,紅襪隊2A的劉致榮今天先發對上老虎隊2A,1局下首打席被敲出安打,不過接下來連解決3名打者;2局下雖然被敲二壘安打後,再投出觸身球保送,但接著連飆出3次三振化解危機。

劉致榮在3局下連送出2次三振後,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敲安打面臨一、三壘有人,不過最後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沒有掉分;劉致榮在4、5局回穩,演出6上6下。總計劉致榮投5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降到5.09,並拿下本季第2勝。(編輯:龍柏安)112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