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還原板凳清空衝突 反省網路發言風波

2023/5/16 17:52(5/16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14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板凳清空衝突,龍隊野手郭天信(圖)還原當下情況,事發後收到許多攻擊訊息,郭天信反省「錯了就接受批評、改進」。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16日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14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板凳清空衝突,龍隊野手郭天信(圖)還原當下情況,事發後收到許多攻擊訊息,郭天信反省「錯了就接受批評、改進」。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中職味全龍隊14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板凳清空衝突,龍隊野手郭天信還原當下情況,事發後收到許多攻擊訊息,郭天信反省當下不該丟球棒和回覆球迷的訊息,「做不好的地方就承認」。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14日與富邦悍將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4局上郭天信打擊時跟主審要暫停、主審同意,但悍將先發投手肯特不滿主審給暫停太晚,有口頭上抗議,兩隊板凳清空各被警告1次,之後總計有4名投手因為觸身球保送被勒令退場。

賽後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在個人IG(Instagram)上與球迷有言詞往來,也引發另外一波討論和批評的聲音。

郭天信今天賽前受訪還原比賽當下,因為覺得肯特節奏比較快,所以想要一個暫停、主審也給了,退出打擊區後有聽到肯特用英文跟他說「回到打擊區」,也知道肯特在跟主審表達不滿,但隨後就看到龍隊教練衝上場。

郭天信表示,當下覺得教練都出來了,自己應該也要一起回到場上,但被批評有摔球棒的動作,他也坦言不應該這樣,「錯了就接受批評、改進」。

當天賽後郭天信有收到許多私訊人身攻擊,不僅是對自己,還有家人和女朋友,所以才會比較有情緒,但也很後悔,他直言不應該和球迷在網路上言詞來往,這是自己做不好的地方。至於被網友說發動態放了一張球棒的照片,他則苦笑說:「真的沒有其他意思,就是想放一張跟球場相關照片。」(編輯:張雅淨)112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