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射箭世界盃上海站 台灣反曲弓女團不敵韓國奪銀

2023/5/21 11:45(5/21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射箭世界盃上海站21日進行反曲弓女子團體金牌戰,台灣好手雷千瑩(左2起)、彭家楙、郭紫穎摘下銀牌,教練徐梓益(左1)認為成績應該可以再更好。(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5月21日
射箭世界盃上海站21日進行反曲弓女子團體金牌戰,台灣好手雷千瑩(左2起)、彭家楙、郭紫穎摘下銀牌,教練徐梓益(左1)認為成績應該可以再更好。(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5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1日電)射箭世界盃上海站今天進行反曲弓女子團體金牌戰,台灣由雷千瑩、彭家楙、郭紫穎應戰,拚戰3局後,以0比6的積分不敵韓國,收下銀牌。

台灣射箭代表隊在這次上海站的表現,除了反曲弓女團一路殺進金牌戰以外,其餘包括反曲弓混雙及反曲弓男、女個人賽,全都止步於8強之外。

今天登場的反曲弓女團金牌戰,面對射箭霸主韓國隊,對手陣容由東京奧運3金得主安山領軍,搭配在世錦賽拿過4金的姜彩榮,以及最近新崛起的19歲小將林世賢(Sihyeon Lim)。

台灣代表隊排出的棒次依舊和前幾場一樣,由彭家楙打頭陣,雷千瑩夾中間,小將郭紫穎最後一棒,並採取S型的方式輪流登場。

台灣射箭女子隊教練徐梓益在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提到:「其實韓國隊的分數看起來就是正常發揮,真的也沒有特別出色,反觀我們自己的成績應該是可以再好一點,尤其在這樣幾乎無風的外在條件之下。」

台灣射箭隊3局分數為52比56、54比57、53比56,其中郭紫穎和彭家楙,分別在第2、3局各射出一支7分箭,老將雷千瑩表現最穩定,3局比賽裡,射下4支10分箭、2支9分箭。

徐梓益說:「主要是今天的風勢不強,在這樣的情況下,大概都要射到55分以上才有機會獲勝,不論對手是不是韓國,如果平均分落在53分確實不太夠。」

接著台灣射箭隊將回台休息及調整,預計6月中再前往哥倫比亞參加世界盃賽事。(編輯:管中維)112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