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智凱身體考量退出世大運體操全能決賽 拚鞍馬3連霸

2023/8/4 17:40(8/4 1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4日因身體考量,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4日因身體考量,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4日電)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教練林育信解釋:「就是比完賽後的疲勞,為了保險起見,才決定把重點放在明天的鞍馬和單槓決賽。」

李智凱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拿到個人鞍馬金牌,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獲得個人鞍馬金牌、男子成隊銀牌,今年將要挑戰鞍馬3連霸。

李智凱在2日的團隊全項比賽後,順利取得個人全能、鞍馬、單槓等3項的決賽資格,原本預計今天先登場的個人全能決賽,李智凱和教練林育信多次討論後,決定先忍痛放棄。

林育信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強調:「其實智凱身上沒有什麼傷勢,單純就是考量到現在身體恢復比較慢,如果接連2天出賽,對體能負荷很大,所以在討論過後,才決定把重心放在明天的鞍馬、單槓上。」(編輯:龍柏安)112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許育修、吳芳嫺單日2勝 世大運網球混雙晉4強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