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讀賣巨人台灣交流賽門票售出逾85% 阻擋7千機器人

2023/12/12 16:27(12/15 1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4年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將於明年3月2日、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讀賣巨人社長今村司12日在台北記者會表示,將會派出最好的一軍陣容來台比賽。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2月12日
「2024年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將於明年3月2日、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讀賣巨人社長今村司12日在台北記者會表示,將會派出最好的一軍陣容來台比賽。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2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2024年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即將於明年3月2日、3日登場,巨人隊將分別與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交手,目前售出85%門票,並已阻擋7000個黃牛機器人。

讀賣巨人隊明年適逢成軍90週年,將於明年3月2日、3日在台北大巨蛋舉行2場海外交流賽,分別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一軍球員交手,巨人隊將以全一軍陣容來台。2場賽事的門票已於今天中午12時開賣,其中3月2日對上兄弟的場次已完售。

目前單場比賽先開賣2.6萬席,不過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表示,目標是大巨蛋全部座位都開放售票,但場地方遠雄有自身考量,正積極與遠雄、台北市政府溝通中,目前採取分階段售票。李彥甫也指出,截至今天下午2時,已經銷售85%的門票,預估今天可以完售。

從亞洲棒球錦標賽開始,大巨蛋售票一直有黃牛來搶票的爭議,針對是否推出實名制,李彥甫指出,「我們會全力配合阻止黃牛,網站採取等候區設計,今天已經阻擋了7000個機器人,在不麻煩大家實名制的情況下,率先阻擋機器人。」

讀賣巨人球團社長今村司表示,「剛剛參觀了台北大巨蛋,非常感動,整個空間感很寬廣,明年是我們創隊90週年,能夠在王貞治先生的祖國比賽非常光榮,會派出最好陣容,總教練會帶領一軍陣容來台比賽,也希望今後有更多台灣棒球選手可以在巨人隊活躍。」(編輯:張雅淨)112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