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低溫襲台 T1卡森斯坦言上場手很冰但不是藉口

2024/1/27 20:00(1/27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洋將卡森斯(中)27日受訪坦言最近台灣的天氣確實不好,自己上場時手也很冰,也指出這些都不是藉口,大家都在相同條件下打球,他得想辦法儘快調整。(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3年1月27日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洋將卡森斯(中)27日受訪坦言最近台灣的天氣確實不好,自己上場時手也很冰,也指出這些都不是藉口,大家都在相同條件下打球,他得想辦法儘快調整。(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3年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7日電)T1台啤永豐雲豹、前NBA球星卡森斯今天對上高雄全家海神,「僅」拿到20分還身背5次犯規。賽後他坦言台灣的天氣確實不好,不知道為何手也很冰,但這不是藉口,大家條件都一樣。

台灣過去一週都受到寒流低溫影響,濕冷籠罩北台灣,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來台打了2場比賽後,就開始面對台灣濕冷的天氣,今天賽後他也坦言,天氣確實不好,「我的手一直感覺很冰冷,但這都不是藉口,畢竟大家都在相同條件下打球,我得想辦法調整。」

談到今天和海神胡瓏貿在籃下多次激烈對抗,卡森斯則表示,胡瓏貿是一名很棒的球員,他只是在做他該做的事情,並且不斷釋放出「他不怕我」的訊息,這很棒,表示他很尊重這場比賽。

卡森斯今天身背5次犯規,是來台3場比賽中最多的1場,被問到是否情緒受到影響,卡森斯淡淡地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帶有激情的球員,激情也是贏球的重要因素,也代表我很重視比賽,這沒什麼。」(編輯:陳政偉)113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硬扛卡森斯肢體動作大 胡瓏貿:我不髒只想贏球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