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最大張惠妹壓軸開唱 霸氣喊超時我付

2016/8/2 00:37(8/2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愛最大」1日晚間開唱,High唱4個多小時,要多付延長演出費新台幣84萬元,華語天后張惠妹邀經紀人「川哥」陳鎮川、「二姊」江蕙一起分攤。

為婚姻平權發聲的「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1日晚間7時4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唱到2日凌晨0時2分,張惠妹壓軸開唱,先帶來組曲「火」、「你是愛我的」、「前進烏托邦」等歌,直喊「有愛什麼都對了」。

張惠妹說,大家好,歡迎來到「愛最大」,大家累嗎?真愛不能怕累,在後台等就很想衝上來,好不容易籌到一些錢要捐,因為超時要被扣很多,霸氣喊「超時的我付」,引起全場尖叫。

接著張惠妹先點名陳鎮川一起分攤,笑說再拉一個,真的超時太多,大家也辛苦了,就點名在包廂整場相挺的江蕙,江蕙開心揮手,還加碼送飛吻,張惠妹笑問分攤1/3費用?江蕙比OK,全場歡呼,張惠妹說「謝謝支持我們」。

最後演唱「彩虹」,張惠妹表示,喜歡把小巨蛋變彩虹,要全場舉起彩虹應援牌,從第一排延伸到最後一排,打造彩虹海,讓張惠妹直呼「太美了,謝謝」,要大家一起加油。

「愛最大」製作成本約1000萬元,參與藝人全是無酬演出,粗估票房收入1200萬元,再加義賣商品收入,預計可捐出200多萬元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作為推動婚姻平權法案基金。1050802

※你可能還想看:
蔡依林攜田馥甄挺愛最大 合唱同志神曲
小S青峰大和解 舞台聊天尺度超開
蔡康永愛最大引言:不准同志結婚是剝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