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51邱澤爭雙帝 吳慷仁入圍先暗爽

2016/9/8 20:23(9/8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演員邱澤首次入圍雙料角逐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讓他直呼雀躍;演員吳慷仁再爭帝,笑稱要先暗爽1個月。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者有王傳一「失去你的那一天」、吳慷仁「一把青」、邱澤「必娶女人」、傅孟柏「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單承矩「客家電視電影院-落日」。

出道15年的邱澤跨足電視、電影、唱片,曾因不適應演藝圈文化一度淡出,直到2008年回歸影壇,陸續演出「無敵珊寶妹」、「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等偶像劇。

邱澤首度入圍金鐘獎,還一次爭雙帝,以「必娶女人」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又以「滾石愛情故事 最後一次溫柔」爭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得知消息後直呼心情雀躍、不知所措,坦言兩獎都很重要,希望都可拿到。

吳慷仁以「一把青」兩度角逐金鐘視帝,出道近10年,去年首次入圍爭帝,最後以「麻醉風暴」奪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說,感謝導演、編劇給他這麼重的戲份,有這麼好的發揮機會,以及製作團隊的支持,「入圍就是肯定,讓我先暗爽1個月吧。」

王傳一原是偶像團體「可米小子」成員,轉戰演戲後,曾以「魔蠍」獲第40屆金鐘獎戲劇類男配角獎(單元劇),首次入圍金鐘視帝。

他表示,演這麼久偶像劇,一直希望可以有部關懷社會的好劇,帶給大家不同感受及意義,「入圍就是肯定,謝謝所有評審及支持我的朋友們對我在失去你的那一天表現,謝謝大家。」

29歲、首度爭帝的傅孟柏說,很感謝金鐘獎,入圍已是莫大肯定,「謝謝八極少年的製作人給我這樣的機會,請容許我腦袋空白了好久。」演戲這條路還很長,會繼續加油、進步,帶來更多好的作品給觀眾,「謝謝,金鐘見」。1050908

※你可能還想看:
金鐘51入圍揭曉 最大贏家是哪部戲?
梅芳獲金鐘終身貢獻獎 國台客語都能演
雙料入圍新人視后 連俞涵直呼「很驚訝」
金鐘51邱澤爭雙帝 吳慷仁入圍笑稱要先暗爽1個月
吳慷仁邱澤王傳一爭帝 金鐘51完整名單看這裡
綜藝掃金鐘陰霾 評審讚本土製作有新貌
首次入圍金鐘 柯佳嬿感覺不真實
鄭人碩三喜臨門 兒子出生加金鐘2入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