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野莉奈病情惡化 日本少女偶像18歲猝逝

2017/2/8 13:34(2/8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8日專電)日本「產經新聞」等媒體報導,日本人氣偶像團體「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今天上午病逝,得年18歲。

由8名少女偶像組成的「私立惠比壽中學」於8年前成立,是高人氣少女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的姊妹團體,原本預定本月18日在台北舉行演唱會。

日本警視廳等指出,松野因身體不適,不克參加昨天在大阪的演唱會,在家養病。今天上午,她的身體狀況突然惡化,她父母打119報警,急救隊趕到她家時,她躺在床上呈現意識昏迷狀態。她後來被送醫急救,最後仍不治。

松野在小學1年級時獲得青睞,成為少女偶像,除了演唱會之外,也常上電視節目、流行雜誌等。1060208

松野莉奈病逝 私立惠比壽中學開唱添變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8日電)日本女子團體「私立惠比壽中學」成員松野莉奈今天病逝,原定18日將舉辦台北演唱會,「私立惠比壽中學」是否如期開唱?主辦單位說,還在等日方回應。

由8名少女偶像組成的「私立惠比壽中學」8年前成立,是高人氣少女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姊妹團,原定18日在台北Legacy開唱,也是出道後首次在台舉辦單獨演唱會,門票已賣出近8成。

松野莉奈今天驚傳病逝,得年18歲。消息一出,震驚日本演藝圈及粉絲,松野莉奈官方Instagram湧進大批粉絲留言哀悼,也有用中文留言的粉絲寫「願松野莉奈在天堂能夠快樂,希望成員和粉絲堅強」。

「私立惠比壽中學」去年8月登台出席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的「2016無懼音樂祭」,有台灣粉絲在批踢踢感嘆之前才看過松野莉奈現場表演,也有人說「好年輕」、「震驚,好難過」。

18日是否登台開唱?主辦單位無懼仍在等日方回應。有粉絲在主辦單位官方臉書(facebook)留言說,「應該就中止或延期吧」,現在成員和粉絲都需心理調適,希望主辦傳達台灣這邊大家也是一樣心情。主辦單位回覆「台灣大家的心情我們會確實傳達,後續消息正等和日方取得連繫後再發表,感謝」。106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