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天空整年熱鬧 17家航空公司開30條航線

2018/10/12 18:42(10/12 1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今年台灣的天空很熱鬧,交通部民航局空運組組長韓振華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說,今年有17家業者、新開30條飛往返台灣的航線,有新增航點、有復飛,也有更換航空公司經營的情形。

韓振華說,台灣位在東南亞與東北亞間,具有先天上的地理優勢,外籍航空公司看好台灣的空運市場,今年共有17家業者、開航30條新航線,另有些在原有航線增班,台灣的空中不但整年熱鬧,航網也更綿密便捷。

今年新增航點的航線,包括華航的桃園機場飛洛杉磯的安大略、中國東方航空的桃園機場飛青海省西寧、濟洲航空的桃園機場飛韓國務安、台灣虎航的桃園機場飛日本佐賀,日本星悅航空則預計10月28日開航桃園機場到日本北九州。

復飛航線部分,主要是法國航空的桃園-巴黎,11月要復航紐西蘭航空的桃園-奧克蘭,12月要復航汶萊皇家航空的桃園-斯里巴加灣市,遠東航空的桃園-韓國濟州。

除桃園機場外,台中及高雄今年也新增不少國際航線,例如:四川航空的台中-三亞、越捷航空的台中-河內、華信航空的台中-東京成田、樂桃航空的高雄-琉球、台灣虎航的高雄-名古屋。

而遠東航空新闢的桃園-張家界、菲亞洲航空的桃園-克拉克、長榮航空及泰國亞洲航空分別在7月及9月開航的桃園-清邁、華航10月底將開航的桃園-重慶、台灣虎航12月將開航的桃園-宿霧及馬尼拉,先前或現在都有其他航空公司經營。

其他今年的新航線,還有台灣虎航的桃園-旭川、台灣虎航的桃園-小松、香草航空的桃園-福岡、中國東方航空的桃園-黃山、華航的高雄-香港-雅加達、星悅航空的桃園-名古屋、菲亞洲航空的高雄-馬尼拉、泰國亞洲航空的桃園曼谷廊曼。(編輯:陳怡璇)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