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一女學生墜樓受傷送醫 校方:事發前坐女兒牆聊天

2018/10/18 12:00(10/18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8日電)北一女高二學生今天上午發生墜樓。校方表示,事發前,這名學生坐在5樓廁所前女兒牆上與同學聊天,但墜樓時沒有其他學生目擊;這名學生有一些骨折傷勢,送醫途中意識清楚。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下午召開記者會,由教務主任蔡愉玲說明學生墜樓事件。

蔡愉玲說,上午第2節下課時,這名學生從校內至善樓5樓的廁所前方墜樓,墜地後呈仰躺姿勢。

她指出,特教老師發現後,立即通知健康中心和教官室人員到場處理;救護車隨後到校,將學生送醫治療,校方同步通知家長,並由學務主任、導師、教官室人員及護理師陪同就醫,目前在檢查與後續治療中。

蔡愉玲表示,這名學生有一些骨折,但她送醫途中全程意識都非常清楚。

她指出,事發後,她特別查閱墜樓學生的成績,發現這名學生成績表現非常優秀,家長或其他學生也沒有反映這名學生的日常行為或人際相處有任何問題。

蔡愉玲說,校方以協助學生治療為第一要務,學生坐到女兒牆上是北一女校園裡常常看到的行為,對於學生是否不慎墜樓,還在了解當中。(編輯:方沛清)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