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風雨肆虐義大利一週 死亡人數超過30人

2018/11/5 05:42(11/5 0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斯泰爾達恰4日綜合外電報導)救難人員今天表示,西西里島洪水肆虐造成12人喪生,其中包括一戶人家的9名成員,使得義大利長達一週的強風暴雨整體死亡人數超過30人。

救難人員指出,西西里島巴勒摩區卡斯泰爾達恰鎮(Casteldaccia)一戶河岸旁住家,因河水沖破河岸,造成這戶人家9名成員喪生,其中包括年僅1歲、3歲和15歲的孩童,其餘罹難者年紀在32至65歲之間,罹難者屍體均已尋獲。

這戶人家有3人倖免於難,其中一人爬到樹上而逃過一劫。

現年35歲的倖存者喬達諾(Giuseppe Giordano)表示:「我失去了一切。我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我的女兒。」

他說,妻子、另外2名子女、雙親、兄弟與姊妹均已罹難。

針對受災戶如此靠近河川,興建時是否符合安全規範,官員已展開調查。(譯者:嚴思祺)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