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肉圓未加辣毆妻引眾怒 住處聚集數百人

2019/1/13 23:25(1/14 00: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王鴻國台北13日電)蘆洲一名男子因為對妻子及兒子家暴,影片曝光後引起民眾怒火,今天晚間有民眾前往該名男子住家樓下,準備大鍋炒辣椒要等男子回家,現場聚集大批民眾。

民眾在「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 一名男子因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對兒子跟妻子施暴,影片一出引起大批民眾憤怒,今天深夜聚集在男子蘆洲住家樓下,更有民眾準備大鍋炒辣椒並直播現場狀況,超過9萬人次觀看。

面對大批群眾,警方在晚間11時出面希望群眾解散,但反而引起群眾鼓譟,警方隨後代表接下那一鍋炒辣椒,更向現場群眾表明「看了新聞也生氣」,但此事需要秉公處理,強調不會把炒辣椒丟掉,希望給警方機會處理。

大約在晚間11時18分時,聚集男子住家附近的民眾才逐漸散去。

根據臉書社團民眾PO出一段影片,這名男子涉家暴引發眾怒,今晚遭義憤民眾上門毆傷送醫。

蘆洲警分局表示,受到家暴的小孩左臉頰及耳後紅腫,媽媽脖子紅腫、頭部及雙手挫傷。母子兩人昨晚就醫結束後,已先行回娘家休息,警方因男子涉家暴,已通報列為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同時,妻子也擬就傷害家暴部分對丈夫提出告訴。(編輯:陳清芳)108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 男子毆妻小引眾怒被打傷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