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下半場狂轟33分 勇士勝火箭進西區決賽

2019/5/11 12:13(5/11 1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即便少了杜蘭特,且柯瑞上半場得分掛蛋,但衛冕軍金州勇士上半場有湯普森,下半場有回神轟下33分的柯瑞,終場就以118比113擊敗休士頓火箭,系列賽4勝2敗闖進西區冠軍賽。

美國職籃NBA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在季後賽對第4種子休士頓火箭的系列賽前5戰打完,以3比2取得「聽牌」優勢,今天兩隊在火箭主場進行第6戰。

這場比賽開打後,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獨拿14分,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葛林(Draymond Green)都吞下兩次犯規,只能靠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10分帶領緊咬比數,首節僅27比28落後;次節在湯普森11分帶領下趕上,勇士半場打完以57比57與火箭平分秋色。

下半場比賽開打,上半場5投0中一分未得的柯瑞,第3節獨拿10分,但保羅(Chris Paul)也單節砍進10分,帶領火箭打完3節後以87比82領先。

兩軍第4節進入肉搏戰,在兩隊97比97平手之際,柯瑞以兩記三分球命中在內連拿8分,讓勇士反超比分,湯普森終場前36.1秒再砍進關鍵三分球,讓勇士握有6分領先,在柯瑞隨後8罰全進下,客場擊敗火箭。

勇士今天贏球後,在系列賽以4比2出線,率先搶進西區冠軍賽,屆時的對手將視丹佛金塊、波特蘭拓荒者系列賽第7戰的結果而定。

柯瑞今天攻下勇士最高33分,湯普森貢獻27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攻下17分,替補的盧尼(Kevon Looney)、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分別獲得14分、11分。

火箭哈登攻下本場比賽最高35分,保羅27分、11籃板,塔克(P.J. Tucker)拿下15分,卡佩拉(ClintCapela)也有10分、10籃板的「雙十」貢獻。(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8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