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問反送中答不曉得 韓國瑜:我當時昏頭狀態

2019/6/10 19:15(6/10 19: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昨天被媒體問及「香港反送中」議題時答覆「我不知道,我不曉得」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當時參加划龍舟擊鼓後,鼓聲讓他頭暈,面對問題就是處於昏頭狀態。

香港人民走上街頭表達「反送中」立場受國際關注,韓國瑜下午受訪表示,很多香港人上街頭,他身為台灣人,希望香港政府要和人民理性對話,事件最終找到理性的路,恢復和諧與繁榮。

他說,必須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澎金馬的民主,「捍衛我們的生活方式」,立場非常清楚。

至於近日多個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社團發動罷免韓國瑜,韓國瑜表示,尊重民主社會,大家有表意自由,「不管是認同我、不認同我,我都尊重」。(編輯:李明宗)108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