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反曲弓男女雙進8強 取得滿額東奧參賽門票

2019/6/12 23:21(7/22 1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以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楙亞運銀牌為班底的中華反曲弓女子代表隊,今天在2019世界射箭錦標賽女團16強,以6比0完封法國,順利取得2020東京奧運3張參賽門票。

2019世界射箭錦標賽是明年東京奧運資格賽,只要反曲弓男、女團體賽晉級8強,就可取得3張奧運入場券,稍早男團靠著加射以5比4險勝法國,率先取得參賽門票,隨後女團也傳出捷報,台灣男、女射箭紛紛取得滿額參賽入場券。

之前台灣僅有射擊田家榛、吳佳穎與亞洲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等,共3人摘下東京奧運入場券,如今射箭一口氣豪取6張奧運參賽門票,也成了東奧中華隊的最大代表隊。

這次世錦賽前,中華隊除提前一週抵達荷蘭調整時差備戰,也取得佳績,男、女團體賽紛紛攻佔第3種子,也省去首輪淘汰賽,直接晉級16強。

反曲弓團體賽採積點制,每個國家3名選手輪流發射2箭,總分較高者取得2點,平手各拿1點,先拿下5點的一方獲勝。

今天開賽中華女團狀態神勇,首局就先以57比56拿下,以2比0的優勢率先開局,接下來再以55比54強欺對手,也以4比0取得聽牌。

第3局中華隊第1箭就飆出滿靶10分箭,接下來全部都是9分,不料法國隊表現荒腔走板,僅射出49分,也讓中華隊輕鬆以6比0之姿完封對手,順利挺進女團8強,也再添3張奧運反曲弓女子參賽門票。(編緝:劉學源)108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