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親中媒體遊行發聲 NCC:將督導業者落實專業

2019/6/23 18:55(6/23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3日電)廣電媒體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對「反親中媒體大遊行」表示,今天天候不佳,還有很多人出來,這代表社會的聲音,NCC聽到了,將會督導廣電媒體落實新聞專業。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今天下午2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號召民眾一同站出來反親中媒體,大量民眾冒雨參加,展現對於紅色媒體的不滿。

NCC主秘蕭祈宏對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天天候不佳,還是有很多人出來遊行,這代表的是社會的聲音,NCC聽到了。

蕭祈宏表示,電視台的言論自由需要被保障,但也得遵守法律,善盡事實查證及公平原則,並建立自律規範機制;NCC做為廣電媒體主管機關,會持須督導廣電媒體秉持新聞專業,維護閱聽眾權益。

NCC過去也多次強調,電視業者製播新聞與評論時均應遵守相關法規並落實自律與內控機制,以善盡媒體責任;各新聞頻道身為媒體公器,應製播並提供閱聽人正確及公平、公正新聞內容,避免偏頗失衡的新聞報導,影響民主社會安定與閱聽眾權益。(編輯:楊凱翔)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政院:中國滲透圍堵 將持續強化國安守護民主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