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冰與火之歌主角艾美獎重聚 後台歡樂鬼臉自拍

2019/9/23 16:54(9/23 2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主要演員今天在第71屆艾美獎重聚,飾演席恩葛雷喬伊的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跟龍后、小惡魔等人自拍,讓網友欣喜若狂。

這張自拍照足以媲美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2014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與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多位巨星的自拍。

艾美獎安排冰與火之歌10位主要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蓮娜海蒂(Lena Headey)、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關朵琳克莉絲蒂(Gwendoline Christie)、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卡莉絲范荷登(Carice van Houten)、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Nikolaj Coster-Waldau)、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與麥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走上舞台,獲得全場起立鼓掌。

一名網友在推特發文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我們看到冰與火之歌演員齊聚一堂了,我不喜歡這個感覺,救救我吧。」

冰與火之歌最後抱走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戲劇類影集獎,加上上週創意藝術艾美獎頒發的10個獎項,他們共抱得12座獎。(譯者:陳昱婷/核稿:劉淑琴)108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艾美獎登場 絕命毒師男星致敬電視黃金時代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