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奪金 挪威鐵人將來台領跑

2019/10/14 19:59(10/15 0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4日電)戴上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冠軍帽奪冠的挪威鐵人艾登,將來台為彰化馬拉松嘉年華賽事領跑。主辦單位工作人員透露,艾登應是受邀為彰化著名的田中馬拉松活動領跑。

23歲的艾登(Gustav Iden)日前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拿下冠軍,被眼尖台灣網友發現,艾登戴的帽子是來自彰化縣「埔鹽順澤宮」,消息曝光後除了有台灣節目特別討論,「冠軍帽」詢問度也大增,更有不少民眾爭相向順澤宮索取冠軍帽。

彰化縣政府曾和艾登聯絡邀他來台,不過當時得到的回覆是艾登行程以備戰明年東奧為主,來台恐怕要等到東奧結束。

但協辦活動的運動筆記網站今天發出採訪通知,指已邀請到艾登來台參加彰化馬拉松嘉年華活動,至於參加的詳細賽事則要等到週三(16日)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宣布。

彰化馬拉松嘉年華活動工作人員透露,其實早在半個月前就確定艾登會來台參加活動,且消息列為最高機密,不過,艾登應該是為彰化著名的田中馬拉松活動領跑。

對於艾登是否要為田中馬拉松領跑,彰化田中馬拉松活動總幹事鄭宗政並未否認,只說還是要由縣政府宣布。(編輯:洪學廣/卞金峰)108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