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蝙蝠俠宿敵貓女新人選 柔伊克羅維茲接棒安海瑟薇

2019/10/15 11:16(10/15 1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擔綱的最新「蝙蝠俠」貓女人選出爐。華納兄弟消息來源今天告訴法新社,新貓女將由搖滾傳奇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女兒柔伊主演。

柔伊克羅維茲(Zoe Kravitz)這位星二代,近來也參與HBO火紅電視劇「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演出。她接下來將套上貓女服、手揮長鞭,飾演在漫畫版中既是蝙蝠俠宿敵又是他心儀對象的貓竊賊角色。

過去扮演貓女的A咖影星包括荷莉貝瑞(Halle Berr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最新蝙蝠俠預計2021年上映。

30歲的柔伊克羅維茲先前就曾在2017年的「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替貓女配過音,也曾在華納兄弟「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系列片中露臉。

將跟她演對手戲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過去因在「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片中扮演俊美吸血鬼而走紅影壇。他取代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成為飾演真實身分為布魯斯韋恩的蝙蝠俠。(譯者:蔡佳敏/核稿:張曉雯)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