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理大學生持續與警對峙 癱瘓海底隧道交通

2019/11/14 10:52(11/14 14: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4日電)11日起香港多所大學學生響應「三罷」,學生在校內與警方發生嚴重衝突。今天上午,理工大學仍有數百在校內與警對峙,並以雜物癱瘓海底隧道交通。

「反送中」運動11日發起「三罷」,多所大學被學生占據,他們在學校附近堵路,防暴警察到場驅散,其中以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和城市大學衝突最為嚴重。

今天早上,理工大學裡面還有數百名學生留守,他們準備了很多反擊防暴警察的武器,包括汽油彈、弓箭、石頭和易燃物品等。

目前學校已經停課,學生占據了整所大學,封鎖了所有對外通道。學生同時占據連接紅磡海底隧道的一條天橋,往下扔雜物,癱瘓海底隧道交通。

今天早上,在理工大學靠近尖沙咀的漆咸道方向,防暴警察一度向校內發射催淚彈。(編輯:翟思嘉)108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