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宥彤李鴻鈞是否列親民黨不分區 宋楚瑜點頭證實

2019/11/19 19:53(11/19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19日電)親民黨20日將公布2020立委選舉的不分區名單,親民黨總統參選人、主席宋楚瑜今天接受專訪時,以點頭方式,間接證實不分區名單有現任立委李鴻鈞、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

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今天訪問宋楚瑜,趁著廣告時間,周玉蔻持續追問宋楚瑜不分區名單,雖然廣播裡聽不到,但臉書有全程轉播。

第一次廣告時,周玉蔻問,是否有周守訓?宋楚瑜搖頭。周玉蔻再問「(有)鴻鈞?」宋楚瑜點頭;周玉蔻後來又問:「沁瑜有嗎?」宋楚瑜則笑笑點頭。

周玉蔻追問,是不是劉宥彤第一名,李鴻鈞第二名,蔡沁瑜第三名,「是不是?你今天就承認就好了?」但宋楚瑜僅微笑,並沒有承認名次。

周玉蔻說,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很特別,並問宋楚瑜「你有沒有跟郭董講,把高虹安抓進來(親民黨不分區)?」宋楚瑜則說:「他已經答應人家了。」

下一節廣告時間,周玉蔻又問,不分區政黨票屆時是否會過5%門檻,宋楚瑜打趣地說,要不要來打賭,「一定會過!」

不過,節目後半段播出時,周玉蔻直接追問,不分區名單前三名是否是劉宥彤、李鴻鈞、蔡沁瑜,宋楚瑜笑說:「你剛剛講的3個都沒有講中!」(編輯:謝佳珍)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