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台大法律當總統貪軟空 我做不好4年滾蛋

2019/12/29 17:18(12/29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9日電)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過去三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畢業,但好像不會當總統,台灣一年不如一年,若他當選、藍營立院過半,他保證台灣欣欣向榮,若做不好4年後讓他滾蛋。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直球對決;辯論會分為4個階段,除申論和結論,重頭戲媒體提問及交互詰問,其中交叉詰問共進行9回合,每一位候選人有3次機會可以主動發問另2位候選人。

韓國瑜在最後階段結論時表示,總統要確定國家發展目標,他當總統的目標非常清楚,就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總統也要以身作則,並且任用清廉有效率的團隊。他指出,這三年半台灣人過得太辛苦,若他當總統,國民黨立法院過半,保證讓台灣欣欣向榮,「請給我一個機會,我做不好,四年後讓我滾蛋」。

韓國瑜指出,過去三任總統全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台大法律系畢業當法官、檢察官、律師是全國最優秀,但是好像不會當總統,越當越差,台灣的情況就像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韓國瑜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敗在一個字「貪」,前總統馬英九則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 蔡總統敗在一個字,架空的「空」。他說,蔡總統都用讀稿機,沒有中心思想,唸幕僚準備的稿子,無法勇敢面對人民,人民跟蔡總統隔得越來越遠,全部是安全人員。

韓國瑜表示,2020年還要台大法律系的當總統嗎?不能換人嗎?請民眾思考。大家都說韓國瑜長得不像總統的樣子,但總統該像什麼樣?過去前總統蔣經國身材五短,前總統李登輝身材五長,而陳水扁是五短,馬英九又是五長,蔡總統應該算身材勻稱。

韓國瑜指出,總統可以代表國家接見外賓,溫文儒雅,難道不能到路邊攤吃百元熱炒嗎?他指出,「我們的腦袋壞掉了」,認為總統高高在上,但這是錯的,他當總統保證跟庶民在一起。沒有誰像總統,誰不像總統。(編輯:紀淑芳)108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總統:我不會跪著走路 但會挺直腰桿捍衛尊嚴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