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李佳芬凱道晚會合體 批民進黨是金光黨

2020/1/9 22:31(1/9 2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9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號召百萬庶民相挺。韓國瑜批民進黨成為金光黨,能撈就撈、能貪就貪,總統蔡英文不敢說以中華民國為榮,他保證當選後會為人民做牛做馬、努力往前衝,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選戰倒數,韓國瑜晚間在凱道造勢,韓國瑜偕夫人李佳芬壓軸登場,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與夫人張琦雅牽手同台,立委許淑華也身穿神力女超人裝現身,現場支持者熱情沸騰,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破100萬人。

韓國瑜身後更有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首長相挺,重現2018年九合一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漢子、禿子、燕子」同台景象。

韓國瑜致詞時說,知名作家狄更斯在雙城記描述的景象跟今天真的很像,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是最光明也是最黑暗的時代,是擁有一切也是一無所有的時代,是走向天堂,也是走向地獄的時代。

他說,不到36小時就要投票,將會決定中華民國要走向怎樣的道路,他有三問,民進黨執政3年半,親愛的台灣人民你快樂嗎?親愛的朋友滿足於現況嗎?親愛的人民你擔心未來嗎?

他說,民進黨執政讓這麼多疼愛民進黨的朋友,尤其是中南部的支持者失望,支持者把民進黨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也認定民進黨執政會為人民帶來更好的日子,但最支持民進黨的人,日子過的最苦;而選舉到了,蔡總統突然良心發現宣布要開發大南方,前面3年半在幹嘛,在睡覺嗎?

他指出,大家以為民進黨失去政權、重新獲得政權後會清廉勤政、努力打拚,但民進黨成為金光黨,能撈就撈、能貪就貪,已不是當年民進黨,中華民國沒有退路、台灣人民沒有退路、自由民主沒有退路、下一代年輕人更沒有退路。

他批,蔡總統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從不敢說以中華民國為榮,從未喊一聲中華民國萬歲,藉著修改課綱把中華文化鋸斷、讓以儒家文化為基礎的底蘊被切斷,讓中華民國越走越孤獨。

他指出,當鄰近國家都加入自由經濟貿易區的運作,台灣進不去,若即將到期的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也無法繼續,台灣會變成國際孤兒。

他批,民進黨在野時最討厭國民黨黨政不分、立法院多數暴力、新聞不自由、司法不公,結果等民進黨執政才發現,原來民進黨不是純潔小白兔,是可怕大野狼,控制司法,放任監委陳師孟約談法官、檢察官;控制新聞自由,買通9成媒體;用納稅人的錢建立網軍,扮演上帝的角色,說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是壞人,逼優秀的外交官自殺;由總統下令立法院通過反滲透法,台灣的自由民主沒有退路。

提到青年困境,他說,大家最期待下一代孩子過的幸福,但青年被低薪困住,無法跟國際接軌,人才悄悄離開,若繼續下去,台灣的未來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子。

韓國瑜說,民主是自作自受,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什麼,要問你投票選出怎樣的政治人物,這3年半來台灣人民過的這麼不快樂,台灣的天空變成黑白的,他不相信邪惡會戰勝光明,不相信人民會被民進黨繼續欺騙,不相信抹黑對手、收買媒體、大撒錢政策買票的政府會繼續連任。

韓國瑜請託民眾,用一面國旗、一張選票代表決心,找回台灣人民的快樂和光榮;韓國瑜保證,若當選,會帶領團隊為所有人民做牛做馬,努力往前衝,讓中華民國這隻雄壯的老鷹展翅高飛,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編輯:蘇志宗)109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凱道造勢晚會 藍縣市首長合體力挺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