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星展銀行1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總行疏散300人

2020/2/12 17:06(2/12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12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新加坡最大的星展銀行(DBS)內部通告,由於行內出現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總行今天疏散了300名員工,以防範未然。

新加坡已通報47起武漢肺炎病例,是中國以外確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之一。證據日益顯示,當地出現了本土傳染病例

世界衛生組織(WHO)2月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路透社報導,星展銀行新加坡負責人許志坤在通告上表示:「我很遺憾地通知你們,星展銀行亞洲中心43樓出現了一起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

許志坤說:「為防範未然,濱海灣金融中心(MBFC)43樓300位同仁已全數疏散,暫時在家工作。」他指的是星展總行。

星展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說,銀行方面即將發表聲明。行內員工告訴路透社,金融中心其他樓層沒有受到影響。

包括星展銀行在內的一些公司已取消現場簡報,改以電話會議取代。新加坡政府也提醒民眾,不要互相握手問候。(譯者:陳家倫/核稿:張佑之)109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