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書盡宣布結婚了 謝老天讓他遇見共度一生對象

2020/2/14 22:12(2/14 2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4日電)歌手畢書盡今晚於臉書發文公布結婚消息,表示期待結婚後的生活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貼文中也坦言感謝老天爺讓他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他的生活。

畢書盡今晚於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文驚爆結婚消息,他在貼文中寫道:「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

畢書盡為台韓混血歌手,父親為台灣人,而母親為韓國人,他於1989年出生在韓國京畿道城南市,2010年在台灣以藝名Bii出道,已在台灣發行6張專輯。

畢書盡去年5月曾被媒體捕捉到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Jessie,當時他也大方承認。但今天據經紀人表示,此次畢書盡的結婚對象不是去年曝光那名圈外女友,而是甫交往不到1年的新歡,經紀人透露並不是於今日登記結婚,確切時間並不清楚。

畢書盡臉書貼文中表示,「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編輯:李亨山)109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