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韓國確診暴增142例 92人與大南醫院有關

2020/2/22 09:21(2/22 15: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更新)根據韓聯社報導,在韓國第一例武漢肺炎確診者出現後,一個多月來持續零確診數的「清境地區」蔚山在22日出現第一例確診案例。

這名女性從大邱搭著KTX前往住在蔚山的父母家,在當地的保健所測量體溫時出現微燒狀態,因此被送到篩檢所。據了解,這名女性在9日曾造訪第31例個案做禮拜的新天地大邱教會。

(更新)根據韓聯社報導,春川市政府在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每日數據資料發布(統計至韓國時間9時)後召開記者會宣布,市內確診兩名武漢肺炎患者。這代表原屬「清淨區域」的韓國東北部江原道也淪陷,韓國全境八道包含濟州島皆為疫區。

(中央首爾22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今天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新增確診病例142例,當中92例和慶尚北道南部清道郡的大南醫院有關,南韓累計確診病例增至346例。

法新社報導,南韓目前確診病例中已有超過150起和新天地耶穌教會(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大邱教會有關,源頭為教會中一名61歲婦人,她是在2月10日出現發燒症狀,但在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前,至少參加4場教會禮拜。

清道郡(Cheongdo)位於大邱市以南27公里附近,是新天地耶穌教會創辦人李萬熙的出生地。

當地官員昨天表示,3週前,李萬熙胞兄弟的葬禮在大南醫院旗下的會堂舉行3天。(譯者:劉淑琴/核稿:張曉雯)1090222

(中央社網站22日電)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韓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增加142名,全國確診人數共計346名。增加的142名確診患者中有131名來自大邱(28名)和慶北地區(103名),與新天地教會有關者共38名,與大南醫院有關者合計92名。(編輯:李怡瑤)

武漢肺炎韓國確診增至346例 全國淪為疫區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截至上午9時,較21日下午4時新增142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346例,其中2例死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新增的142例病例中,131例發生在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其中38例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92例與發生醫院內集體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的清道郡大南醫院有關。

江原道兩名確診患者都是30多歲的女性,她們16日曾訪問大邱市,與第31例、61歲新天地大邱教會女教友接觸過。(編輯:陳永昌)109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