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S5遊戲機11/12全球陸續開賣 售價399美元起

2020/9/17 13:27(9/17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6日綜合外電報導)影音遊戲在疫情期間大夯,索尼公司(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S5,在粉絲期待下訂於11月推出,要迎戰對手微軟公司的Xbox。

專為PlayStation 5(PS5)量身製作的遊戲展示串流直播,提到兩個版本的PS5訂於11月12日在澳洲、北美洲、紐西蘭、墨西哥、日本與韓國發表,隨後一週在全球其他地區開賣。

根據發布會,PS5 Premium附光碟機的進階款價格為500美元,而沒有附光碟機、可在線上下載遊戲軟體的數位版,售價400美元。

索尼亮出PS5的遊戲與主機外觀設計,主機外型有如一座深色高塔,兩邊包覆白色外殼,看來像是半開的蚌殼一般。

微軟(Microsoft)上週宣布了下一代Xbox遊戲機,訂於11月10日問市,預估起跳價格和PS5相同。旗艦機XBox Series X將挑戰PS5,9月22日起接受預訂。(譯者:紀錦玲/核稿:張曉雯)109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