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次卿來訪 18架共機擾台 空軍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0/9/18 15:37(9/18 16: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台北18日電)空軍司令部今天說,共軍今天上午共有2架轟6機、8架殲16機、4架殲11機,以及4架殲10機逾越海峽中線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空軍以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國防部下午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發布共機動態相關資訊。根據公布的動態路線縣,共機今天上午現蹤西南及西北空域,並逾越海峽中線。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昨天下午率團飛抵台北松山機場,是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國務院官員。中國大陸國台辦16日聲稱,台灣議題是「中國內政」,不允許「外部勢力」插手干涉,要求美方停止與台灣展開任何官方往來。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今天說,共軍東部戰區今天開始在台海一帶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當前台海形勢、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正當必要行動。東部戰區發言人張春暉隨後透過官方微博表示,演習地點就在台灣海峽。(編輯:蘇志宗)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國代表團經濟會議 台美官員晤談3小時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