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事飛行追蹤圖像顯示 美軍轟炸機朝台灣方向飛

2020/9/25 21:44(9/25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記錄軍事飛行器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今天上傳的圖片顯示,兩架美軍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朝台灣方向飛行,並由2架空中加油機KC-135補給油料。

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在推特(Twitter)上指出:「美國空軍B-1B轟炸機KIMBO11與12自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Andersen AFB)起飛,朝西北方向飛行,可能前往東海或南海,美國空軍KC-135R空中加油機PEARL21與22,提供油料補給。」

這個記錄軍事飛行器動態的推特帳號另上傳一張貼圖顯示,兩架B-1B的飛行方向似乎朝向台灣。

此外,美軍在西太平洋關島與馬里亞納群島附近海域舉行為期12天的「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軍演於今天落幕。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U.S. Pacific Fleet)在臉書(Facebook)上傳由B1-B轟炸機,凌空引領「雷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USS Ronald Reagan CVN 76Carrier Strike Group)的壯盛軍容照片。

太平洋艦隊在臉書張貼的圖說指出:「美國空軍B-1B轟炸機凌空引領,今天結束在菲律賓海域的勇敢之盾演習,美國海軍雷根號航艦打擊群及美利堅號兩棲待命支隊(USS America LHA 6 Amphibious Ready Group)編隊航行。」(譯者:曹宇帆/核稿:楊昭彥)109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