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14日凌晨舉行發表會 料推出5G版iPhone 12

2020/10/7 01:37(10/7 10: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6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宣布將於當地時間13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4日凌晨一時)舉行特別活動,大多數分析師認為這項新品發表會將會推出具有5G能力的新款iPhone。

依據邀請函,本次主題為Hi!Speed,5G版iPhone 12呼之欲出。

蘋果公司上月15日曾舉行新品發表會,推出新款Apple Watch和iPad,但沒有公布新款iPhone。

市場揣測蘋果在13日發表會可能推出新iPhone 12系列,並可能最快在16日開始預購。(譯者:陳政一)1091007

蘋果邀請函藏AR彩蛋 iPhone新機呼之欲出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7日電)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太平洋夏令時間10月13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4日凌晨1時)舉行發表會,邀請函藏有擴增實境(AR)特效,可能暗示iPhone新顏色或其他新產品。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主標語為「Hi, Speed」,外界認為指的是支援更快傳輸能力的5G版iPhone。主視覺圖像由4個圓形重疊而成,帶有漸層藍色和橘色,與外傳可能現身的「海軍藍色」和「珊瑚色」iPhone不謀而合。

值得注意的是,點擊邀請函主視覺圖像,會連結到蘋果特別活動網頁,若使用支援AR功能的裝置開啟,會出現AR特效,原本4個圓形重疊的圖像會向外擴散成約30個大小不同的圓球,中間顯示「10.13」日期,隨後各圓球又向內聚合。

有果粉解讀,4個圓形重疊的主視覺圖像與HomePod智慧音箱相似,或許代表蘋果將推出新一代平價版HomePod。

國外媒體猜測,iPhone新機可能命名為iPhone 12系列,最快有望10月16日開放預購、10月23日正式開賣。不過,相關推測均未獲得蘋果證實。(編輯:楊凱翔)109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