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返白宮後首日 醫師:充分休息已無症狀

2020/10/7 03:56(10/8 09: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6日專電)白宮醫師康利今天發出美國總統川普出院後的第一份健康聲明指出,川普返回白宮後的第一晚充分休息,今天已沒有任何症狀。他的生命徵象持續穩定,血氧濃度在95%到97%。

川普2日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他昨天傍晚出院返回白宮,但會繼續接受治療。

康利(Sean Conley)今天中午發出川普返回白宮後的第一份健康備忘錄。備忘錄指出,醫療團隊今天上午對川普進行會診。川普昨晚充分休息,今天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聲明指出,川普的生命徵象與身體檢查呈現穩定,動態血氧濃度為95%到97%。總體而言,川普狀況相當良好。

川普在2日確診後,曾2度出現血氧濃度偏低現象,曾接受供氧與類固醇藥物治療。他在住院期間進行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施打,同時繼續接受類固醇藥物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治療。他預計今天在白宮進行瑞德西韋的第5劑也是最後一劑施打。

川普返回白宮第一天精神狀況看似不錯,一個上午就發出12條推特,其中一條因為將武漢肺炎與流感做錯誤對比,遭到推特貼上警示標籤。他在另一條推特中則表示,他期待15日在邁阿密的第2場總統辯論。(編輯:陳政一)109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川普返白宮立刻摘口罩 享獨特療法卻籲別怕病毒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