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鋼鐵傘兵回娘家 秦良丰現身特3營行軍打氣

2020/10/23 14:47(10/2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陸軍特指部特3營正在進行「戰術任務行軍」,今天進入第4天,官兵們今天在路程中,迎接一位許久不見的神秘嘉賓、「鋼鐵傘兵」秦良丰在路旁加油打氣,同袍們也熱烈回應,豎起大拇指讚嘆他的驚人毅力。

隸屬於陸軍特戰指揮部特3營的秦良丰2年前在漢光操演時搭乘C-130運輸機飛達1300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直接落地,一度昏迷、癱瘓,但他以堅強的意志,經歷長期的復健,去年3月轉院至國軍高雄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特指部特3營近期展開為期21天的戰術任務行軍訓練,秦良丰今天坐著輪椅,特地到特指部特三營「戰術任務行軍」的路線上,給予昔日同袍最溫暖的支持,官兵驚喜之餘,也熱烈歡迎秦良丰「回娘家」,並為他驚人的毅力,豎起大拇指比讚。109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