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桃園醫院增4例都在防火牆內 整體疫情未升溫

2021/1/30 14:44(1/30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陳至中台北30日電)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再增4例確診,其中1名死亡,死者全家先後6人染疫。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心情沉重,所幸個案都在防火牆內,整體疫情並未升溫。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1月12日爆發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院內群聚感染疫情,擴散至社區,截至今天累計個案達19例,其中1人死亡,這也是國內發生疫情以來,事隔8個多月的第8例死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坦言,一口氣新增4例,又有死亡個案,心情確實比較沉重,但理性來說,目前對疫情並沒有造成太多影響,整體評估疫情並未升溫。

陳時中說,這4例確診個案都發生在防火牆裡,都在居家檢疫和隔離期間,在外面的暴露時間非常短,當初擴大防火牆範圍就是因為對病毒傳染力的重視。(編輯:陳清芳)110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