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T卡達站 林昀儒鄭怡靜聯手晉級4強

2021/3/5 16:17(3/5 2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相隔一年多再次於國際賽上合體,台灣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默契依舊,今天在在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卡達站混雙8強以直落三淘汰埃及組合,晉級4強。

林昀儒與鄭怡靜上一次聯手出擊是去年2月世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的德國站,當時兩人在4強不敵日本水谷隼與伊藤美誠。

不過去年底林昀儒與鄭怡靜前往中國集訓,兩人也有機會和世界排名第1的混雙組合許昕、劉詩雯一起訓練,教練鄭佳奇直言:「小林和鄭怡靜受益良多,默契也更好。」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林昀儒與鄭怡靜,今天在全場一路領先的優勢下,以11比7、11比5、11比6輕取排名42的阿薩爾(Omar Assar)與梅謝里夫(Dina Meshref ),輕鬆晉級4強,鄭佳奇也說:「我看好林昀儒和鄭怡靜能在WTT卡達兩站都奪冠。」

鄭怡靜在女單首輪爆冷出局,她承認,剛輸球當下心情的確不是很好受,不過也理性檢討自己缺失,認為自己關鍵時刻出手不夠果決。

在找出問題後,鄭怡靜迅速轉換心情,和林昀儒聯手出擊也繳出高檔表現,目前在卡達站混雙兩戰都以一局未失的完美演出,輕鬆淘汰對手晉級。

鄭怡靜表示,透過在中國集訓,她和林昀儒有更多討論的時間,透過溝通也更理解彼此的想法,「除了默契更好,我們也更了解彼此。」對於教練放話要奪雙冠,她則笑說:「好,我們會盡量。」(編輯:吳協昌)110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