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濱火燒車2死 家族一個月內連遭2車禍釀4死

2021/3/20 22:30(3/22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今天發生火燒車釀成2死1重傷,死者根女的姊姊上個月才發生車禍失去先生及4個月大幼子,今天又痛失妹妹及大兒子,讓仍住院的根女情緒崩潰哀痛不已。

19歲的根女,上月24日車禍中失去丈夫及4個大的幼子,自己也重傷骨折,送醫途中一度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經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進行骨盆腔手術後傷勢穩定轉普通病房。今天得知妹妹及2歲的大兒子也在車禍中喪命,情緒幾乎崩潰,現正由家屬陪同安撫。

1個月內連續兩場車禍,先後奪走大女婿、2個外孫及小女兒共4條人命,根家父母得知消息趕到醫院神情哀戚。根家來自苗栗南庄賽夏族,是鄉公所造冊低收入戶家庭,雙親打零工維生,19歲的根女與來自屏東排灣族的丈夫打工結識,去年才登記結婚,平時與根女父母同住。

上月24日根女丈夫27歲的許姓男子載她與小兒子出門,在南庄通往三灣的台124乙縣道與對向的賓士轎車對撞,丈夫、小兒子身亡。當天大兒子託給母親照顧未隨行躲過一劫。豈料今天伯父帶著妹妹與大兒子來童綜合醫院探視她,回程竟發生憾事。

轄區台中市清水警分局表示,將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肇事原因,明天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與法醫相驗遺體。全案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台中市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2K路段這起事故,造成轎車內17歲根姓女子與2歲姪子逃生不及燒死車內。另外,根女的54歲伯父全身超過70%的2到3度燒燙傷、多處肋骨骨折及血胸,送童綜合醫院經清創後送入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仍未脫離險境。(編輯:孫承武)110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