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濱台中清水段車禍2死1傷 肇事混凝土車司機留置偵訊【更新】

2021/3/20 15:26(3/21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台中市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2K路段自小客車遭預拌混凝土車追撞起火,造成自小客車2死1傷。警方已留置肇事的預拌混凝土車林姓司機偵訊,並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這起重大車禍,46歲林姓司機經酒測並無酒駕,目前遭轄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留置偵訊,警方也調閱車輛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警方調查,自小客車從匝道上來,忽然減速慢慢煞車停住,林姓司機疑未注意前車狀況煞車不及撞上。至於林男「事故發生後看到男傷者從車右側下車」說法,因此小自客駕駛是誰還要再查證。

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2K路段,下午2時多發生這起重大車禍,造成自小客內3人中,17歲根姓女子與後座2歲男童逃生不及燒死車內。逃出車外的54歲根姓男子被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全身近80%的2到3度燒燙傷,院方指出,根男插管昏迷送燒燙傷加護病房。

清水警方調查,林男當時沿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外側車道由南往北直行,肇事地點追撞前方同道、同向自小客車車尾,導致自小客車起火燃燒,根男受傷自行脫困送醫急救,副駕駛座的根女及後座男童則受困於車內燒成焦屍。

至於小自客車內3人「祖孫三代」關係,經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後由於被燒死根女手勢蜷曲,救護人員誤以為根女抱著小孩燒死在前座,其實2歲男童坐在後座;另外,根男經查是根女的伯父,而非原先傳言的父親。(編輯:孫承武)110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