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藻礁公投聯盟重啟對話 陳吉仲:盼找到雙贏方案

2021/3/29 12:31(3/30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9日電)藻礁公投推動聯盟表示,已同意與農委會舉辦溝通會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期待本週就可以見面討論相關議題,不管公投是否通過,期待可以在環境永續找到雙贏方案。

陳吉仲上午出席聯合抗旱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期待本週就可以跟團體見面討論相關議題。許多環團朋友們、學術界還有關心台灣環境永續的人,針對藻礁公投非常關心,這個議題不管公投是否通過,期待可以在環境永續找到雙贏的方案,而不是用保護藻礁跟減煤燃氣的環境議題對撞。

陳吉仲指出,環團朋友希望可以找出一個大家接受的方案,政府希望透過對話,找出符合大家要非核、減煤、降空污及保護藻礁的方案。

陳吉仲說,全國有各式各樣的環境保護團體,每個團體的目標都不一樣,政府期待所提出來的方案可以滿足多數環團朋友們的期待,政府責無旁貸,政府會把所有現在面對的問題,以及希望可以保護藻礁的方式,全力跟環團朋友們溝通。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昨天發布新聞稿,經決策委員會全體決議,同意與陳吉仲共同舉辦溝通會議,預計於2週內派代表與陳吉仲見面會商,並盡速向大眾公開說明討論過程。(編輯:方沛清)110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重啟對話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2週內與陳吉仲會商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