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亞中移送考紀會 國民黨選監會決議撤回、續辦分區政見會

2021/9/15 12:16(9/15 13: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5日電)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天決議,撤銷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的決議,同時也通過主席候選人需遵守競選公約,絕不攻訐其他候選人的規定,以及續辦分區政見會等決議。

國民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13日開會決議,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言論,涉違反競選公約,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但也隨即引發黨內風暴,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等主席候選人,也紛紛跳出來呼籲選監委員會能收回決議。

選監委員會今天中午再度開會,會後國民黨文傳會發出新稿指出,今天的會議通過選監委員陳明義提案,撤銷13日召開的第5次會議中有關「暫停分區政見會」及「張亞中同志之言論,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的決議。

國民黨指出,除通過上述提案,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也通過3點決議,包括請候選人務必遵守「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第二項中的選舉期間,絕不攻訐其他參選人;由選監委員會函4位主席後選人,必須遵守相關競選規定;以及選務單位繼續辦理分區政見發表會等。(編輯:黃國倫)110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