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對洋基開轟終結低潮 雙安灌進3分打點

2021/9/19 05:48(9/19 0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8日專電)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終結低潮,今天面對紐約洋基隊5打數2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灌進3分打點,助球隊以11比3大勝洋基,系列賽扳回一城。

張育成此役擔任先發第6棒,鎮守一壘。2局上相中洋基菜鳥投手希爾(Luis Gil)一顆時速84.3英里(約135.7公里)的外角滑球,揮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8轟出爐,助球隊先馳得點。

張育成生涯在洋基球場首支安打就是全壘打,飛行距離達425英尺(約129.5公尺)。這是他1日以來首度開轟,同時終結前6場出賽17打數僅1支安打的低潮。

印地安人5局上打擊爆發,靠4支安打、3次保送灌進7分。張育成在這輪猛攻中反向攻擊,在滿壘有人情況下揮出一支落在右外野邊線附近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隨後靠隊友西門內斯(Andres Gimenez)的3分砲回本壘得分。

印地安人代理總教練赫爾(DeMarlo Hale)賽後表示,張育成在球數落後情況下抓住進壘點很甜的滑球開轟,之後又逮中直球推向右外野邊線附近,代表他打擊時球看得很清楚。

張育成本季兩度遭下放小聯盟3A,8月重返大聯盟後打擊漸入佳境。赫爾說,張育成本季稍早扮演工具人,沒有太多打擊機會,近期出賽增加有助穩定度提升;教練團試著讓張育成保持正面心態,很高興見到他在場上有好表現。

張育成此役另3個打數分別為4局上擊出內野飛球遭接殺,6局上遭三振,8局上揮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印地安人全隊敲出12支安打,一路領先。中心打者雷耶斯(Franmil Reyes)6局上的2分砲、拉米雷斯(Jose Ramirez)8局上的陽春砲在洋基傷口上灑鹽,助先發6局無失分的瑟瓦利(Aaron Civale)拿下賽季第11勝,暫居陣中勝投王。

洋基昨晚5度開轟、以8分之差完封印地安人後受挫,全場只靠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瓦伊特(Luke Voit)在比賽後段開轟,攻下3分。洋基明天將派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嘗試拿下系列賽。(編輯:劉學源)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樹立大聯盟台將障礙 盼繼續為台灣爭光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