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單日染疫亡近3個月新低 曼谷擬11月開放觀光

2021/10/11 17:57(10/11 1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1日專電)泰國今天通報新增60個染疫死亡病例,是近3個月以來新低。隨著疫情趨緩,泰國政府準備在11月開放曼谷國際觀光,曼谷市長今天表示10月底前可以讓7成曼谷居民完整接種疫苗。

泰國今天新增通報1萬590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以及60人死亡,累計至今共172萬919例,其中159萬2903人康復、11萬265人治療中、1萬7751人死亡。

單日通報60人死亡是自7月8月以來的新低,泰國疫情指揮中心副發言人阿披莎邁(Apisamai Srirungson)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希望看到死亡人數持續下降。

隨著疫情趨緩,泰國政府準備在11月1日開放曼谷、巴達雅(Pattaya)和清邁(Chiangmai)等旅遊勝地,讓完整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可以入境這些地方免隔離。

曼谷市長阿斯文(Aswin Kwanmuang)今天表示,這個月底前70%的曼谷居民可以完整接種疫苗,曼谷應可以如期在11月對外國旅客開放,屆時經濟可以開始重新發展。

不過泰國鄉村醫師學會(The Rural Doctors Society )昨天在臉書發文警告泰國民眾仍然不能大意,每天的新增案例其實正在增加,而非大家以為的下降中。

鄉村醫師學會指出,以昨天為例,疫情指揮中心新增通報1萬817例,但其實另外還有1萬55例來自快篩結果,相加之後昨天新增的確診案例其實超過2萬例,且重症人數仍高達3000人,重症比率並未降低。(編輯:林憬屏)110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