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渝萱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激動落淚 願繼續當愛故事的人

2021/11/27 20:45(11/28 15: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第58屆金馬獎今晚頒獎,最佳女配角由「該死的阿修羅」王渝萱拿下。王渝萱表示,「我不敢說我是最愛電影的人,但我愛故事,我想要繼續成為一個愛故事的人」。

王渝萱2016年與導演樓一安合作「失控謊言」開啟演戲之路。她在「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不良少女,面對生活壓力中展現出惡中帶善的眼神令人難忘。

王渝萱上台後首先感謝一起入圍的鍾欣凌、陳庭妮、李麗珍、温貞菱給予自己在演戲路上的養分,並感謝導演樓一安讓她在15歲時演出電影「失控謊言」,因此打開演戲之路。

王渝萱哽咽表示,「我想要謝謝該死的阿修羅全體人員,幫我揉捏出琳琳(角色名)的靈魂,你們就是支撐著她的骨架,沒有你們,我無法站在這裡」。

王渝萱也感謝朋友教會自己學會平等、自由與愛。她也感性說:「我是這裡最愛電影的人,但我鍾愛故事,故事讓我知道他們脆弱又如此堅強,我想繼續成為說故事的人。」王渝萱更強調,「該死的阿修羅」將於明年3月上映,希望觀眾明年也能一起進戲院支持。(編輯:黃世雅)110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5歲方郁婷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感謝爸媽支持[影]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