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世錦賽奪銀 坦言結果不是最好但超越自己

2021/12/20 13:18(12/20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電)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金牌戰,以0比2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拿下銀牌,她昨天深夜在Instagram發文抒發心情,「結果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成功超越了自己。」

戴資穎前2次征戰奧運,都在16強止步,今年第3度出征奧運,拿下東京奧運女單銀牌,世界羽球錦標賽同樣打破昔日魔咒,不但通過8強考驗,還闖進決賽,儘管昨天決賽以14比21、11比21輸給日本名將山口茜,以銀牌作收,但已追平台灣選手歷屆最佳成績,並帶回個人首面世錦賽獎牌。

戴資穎賽後在Instagram發文,除了感謝球迷和團隊外,也勉勵自己,今年已結束,明年又是新的開始。

戴資穎除了分享與團隊和獎牌的合照外,深夜有感而發在Instagram寫下,「結果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成功超越了自己。」

面對世錦賽金牌戰表現,戴資穎坦言,儘管不滿意,但她已盡力,「接受每一個不完美,未來繼續跟自己比賽」。

除了感謝外界的打氣和關心外,戴資穎也分享自己的心情,很開心、也很難過,但她決定「把所有情緒都留在心裡,壯大自己」。(編輯:張雅淨)110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戴資穎世錦賽奪銀 陳其邁:在高雄等你回家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