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遊艇翻覆 陸客1死1傷

2018/12/27 1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一艘載有21名陸客的遊艇昨天下午在越南南部慶和省芽莊市附近海域發生翻船事故,造成一名女子死亡,一名4歲女童生命垂危。

據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通報,這起意外翻船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6日下午4時許,船上載有包括兩名導遊在內的21名中國公民。落水中國公民有一人死亡,另一人生命垂危,正在醫院全力搶救中,其他中國公民全部安全獲救。事故原因及有關後續工作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綜合網路消息,死者是一名30歲的劉姓女子,傷者是一名年僅4歲的劉姓女童。有目擊者稱,當時下毛毛雨,但風浪不算大。劫後餘生的陸客指遊艇速度很快。

芽莊是知名海景旅遊聖地,陸客眾多。這起意外發生後,多名曾赴當地的大陸網民指出,該地遊艇行駛速度過快,讓人飽受驚嚇。(編輯:楊昇儒/周慧盈)107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