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媒:胡錦濤之子拒回應升官傳聞

2019/3/4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4日電)港媒報導,中國前領導人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今天被問及升官傳聞時拒絕回應,但透露胡錦濤的健康「挺好的」。

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卸任後,胡海峰的動向備受關注。他目前擔任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近日傳出將調升福建省常委、組織部長。

星島日報網站今天發自北京的報導指出,身兼中國全國人大代表的胡海峰今早出席人大會議預備會議,當被問及是否即將調任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時,他笑說,與「兩會」無關的問題「恕不作答」。

被問到在麗水的工作心得時,胡海峰說:「特別充實,綠水青山,感覺是完全不一樣!」

對於胡錦濤的健康狀況,他回應說,「挺好的」,又指胡錦濤的退休生活「以休息為主」。(編輯:楊昇儒)108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