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反送中局勢緊張之際 警員被砍

2019/8/31 00: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1日電)香港「反送中」局勢愈趨激烈之際,1名警員昨天深夜下班後遭3名穿黑衣和戴口罩的人持刀砍傷;這是「反送中」爆發以來首次有警員被砍,但未知事件是否與「反送中」仇恨有關。

商業電台報導,事發地點是地鐵葵芳站;深夜11時許,3名持刀男子襲擊剛下班的警員,警員的手和背部受傷,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另有報導表示,3名襲擊者都穿上黑衣和戴口罩,傷人後逃往附近的新都會廣場,警方現正封鎖現場進行搜捕。

香港爆發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後,示威者和警方不時發生衝突,令警員及他們的家屬成為示威者攻擊的對象,但目前未知這起傷人案是否與此有關。

不過,在當前反修例支持者和警方激烈對峙的情況下,任何攻擊個案都可能會激化雙方的矛盾。(編輯:徐睿承)108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