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宗慶打擊樂團春季音樂會 邀樂迷感受美好關係

2019/12/23 17:42(12/24 1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3日電)朱宗慶打擊樂團2020年推出「美好關係」春季經典音樂會,精選7名演奏、創作俱佳的打擊樂家作品,與樂迷建立創作、演奏與聆賞之間的美好關係。

朱宗慶打擊樂團發布新聞稿表示,近年具備作曲家身分的打擊樂家越來越多,他們除了深入掌握各種打擊樂器的演奏技法,也充分利用打擊樂「從生活中取材」的特性來進行創作,以精彩作品的獨特活力,為打擊樂這個新興樂種不斷累積豐富能量。

這次音樂會將演出德國作曲家尼伯夏.契可維契(Nebojsa Jovan Zivkovic)、美國作曲家傑森.特勞廷(Jason Treuting)、以色列作曲家湯摩.亞里(Tomer Yariv)、美國作曲麥可.伯瑞(Michael Burritt)、法國作曲家艾曼紐.賽瓊奈(Emmanuel Sejourne)及美國作曲家雅各.雷明頓(Jacob Remington)等人的樂作,朱團團員盧煥韋也將作一首新曲。

其中,賽瓊奈是知名作曲家及打擊樂手,樂風深受西方古典傳統及流行文化影響,具有浪漫的節奏感。伯瑞也是知名打擊樂獨奏家,早已登上卡內基威爾獨奏廳,曾出版3首協奏曲及多首木琴獨奏和室內樂作品,他的木琴獨奏作品被視為木琴獨奏經典曲目,常被選為國際擊樂大賽的指定曲目。

朱宗慶打擊樂團「美好關係」音樂會將於2020年3月14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3月15日在高雄至德堂,3月21日及22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編輯:張雅淨)108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