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高音多明哥染疫爆併發症 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2020/3/30 13:19(3/30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西哥阿卡普爾科29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哥(Placido Domingo)的發言人說,多明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併發症,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住院治療,情況穩定。

他的發言人在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聲明中說:「他情況良好,對治療有反應。」

來自西班牙的多明哥上週在臉書(Facebook)專頁發文透露,他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多明哥鼓勵粉絲多洗手,遵守地方政府擬出的指導方針和規定。

79歲的多明哥寫道:「我們將一同對抗這種病毒,遏止當前的全球危機,希望我們能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武漢肺炎不長眼,重創演藝圈,近來過世的名人包括I Love Rock 'N Roll創作人之一艾倫梅里爾(Alan Merrill)、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等。

確診的演藝圈人士則包括「阿甘正傳」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漫威「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海姆達爾」的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007電影前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以及「檀島警騎2.0」的韓裔演員金大賢(Daniel Dae Kim)等。(譯者:劉文瑜/核稿:蔡佳敏)109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