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國際書展線上辦 韓國主題展18日起在國圖

2021/2/17 12:35(2/17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7日電)台北國際書展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改為線上辦理,但其中的韓國主題國書展,本月18日起將在國家圖書館實體展出,為期一個月。

國家圖書館長曾淑賢表示,其實首屆台北國際書展,舉辦地點就是在國立中央圖書館(國家圖書館前身)。這次與韓國出版協會合作,讓民眾「重溫」書展在國圖展出的歷史,18日起在國圖藝文中心展覽室開展。

韓國出版協會會長尹哲鎬透過國圖指出,當世界出版業面臨史無前例的疫情威脅而掙扎,舉辦實體書展,格外具有意義。今年的韓國主題國書展,以性別、逐漸惡化的環境、各個世代為主題選書,共有100冊名人精選的出版品,以及54冊韓國繪本,以及15冊兒童圖書。

韓國出版協會將於展後,將上述169冊圖書贈予國圖典藏,方便台灣民眾借閱。曾淑賢表示,這是國內公共圖書館為館藏挑選韓文書的好機會,出版界也不要錯過這個觀摩韓國書籍的文字、圖書創作、編輯以及印刷裝禎之美的機會。(編輯:陳清芳)110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