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流海音館滿載測試 陳菊陳其邁出席盼豐富亞灣區

2021/3/27 17:20(3/27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7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今天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高流Play!」,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見證高流首次開放民眾入場,並希望高流豐富亞洲新灣區。

陳其邁與陳菊下午皆出席高流滿載測試演出。陳其邁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落成,對高雄港區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市府也將戰略目標拉大,未來高流會是亞洲新灣區的一環,不僅是音樂基地,更是5G AIoT新創產業實驗場域。

陳其邁受訪說,高流位於真愛路一號,來這就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歡迎市民跟相愛的人來聽真愛的樂團。除了滿載測試,他也表示,自己這兩天也會參與「大港開唱」,因為全台傑出樂團都來高雄。至於是否要挑戰人體衝浪,陳其邁則笑著直說,「不要相害」。

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會前受訪則指出,陳其邁擔任代理市長期間,推動高雄港市合一,她的市府團隊也花10年爭取高流,這次滿載落成是高雄大事,是高雄人努力奮鬥不放棄的精神展現。期待座落在亞洲新灣區的高流,讓高雄藝文更多元、精彩,未來發展指日可待。

高流測試場邀請歌手高爾宣、孫盛希、DJ Mykal a.k.a.林哲儀、樂團「宇宙人」及「康康康樂隊」,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全台唯一完整系統建置d&b soundscape沉浸式音響系統,並感受無設限伸展式舞台及燈光魅力。

其中,帶來開場演出的「康康康樂隊」主唱「康康」表示,出身高雄鳳山的他,很榮幸能帶樂迷開箱高流。他感謝陳其邁、陳菊及高雄市副市長史哲齊力爭取高流興建,也感謝文化部提供經費,讓高雄能有新興音樂表演場域。(編輯:謝雅竹)110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